【主队近况】

赫尔城这支球队的实力较弱,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保级,从目前的作战局面来看,球队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当前联赛战罢了44轮赛事,他们拿到了12胜9平23负的成绩,当前以45分排名第22名,处在降级的危机当中。虽然保级压力不小,可赫尔城近期在联赛中的状态却是不升反降,上轮比赛,客场对阵维冈竞技,他们更是0-8大比分落败,在遭遇109年以来最惨痛失利的同时,球队也陷入了联赛四连败的尴尬境地,球员士气跌入低谷。

【客队近况】

作为升班马,卢顿在实力有限的情况下,本赛季这支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并不理想,目前其战绩仅仅为12胜9平23负,进50球,而后防失球数却达到80粒,处在攻守失衡的局面中,目前球队仅仅排名第23名,本轮比赛球队若不能全取三分,他们的保级希望就将变得极为渺茫。好在近期球队的状态已经出现了好转的趋势,在上轮比赛主场逼平女王公园巡游者后,近10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失利1场。

【综合分析】

本轮对交战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针对这场比赛,机构最早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数据,让球尺度较浅,随着比赛的临近,目前数据已经震荡到了平手,对赫尔城的信心进一步下滑。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数据当中,建议看卢顿更佳。

参考方向:卢顿 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