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西甲收官战上演一场西维尔对阵华伦西亚的比赛。西维尔近期状态大勇,本轮坐镇主场面对不擅作客的华伦西亚,西维尔胜券在握。

今季在前皇马主帅卢比迪古的领军下,西维尔的表现相当不俗,虽然与「西超两强」皇马和巴塞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们已经是除这两支豪门之外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目前在积分榜上,西维尔以18胜13和6负积67分的佳绩位居第四位,并且离第三位的马德里体育会也只相差2分,这样的成绩足以令一众球迷感到自豪。在前轮西甲中,凭藉前锋奥甘普斯和恩尼斯里的进球,西维尔主场2比0完胜马略卡,该役过后,他们已经累计13场西甲比赛未尝败绩,而这也是西维尔历史上征战西甲的最佳不败纪录,此前他们最长的连续不败纪录也只有12场。虽然目前西维尔已经提前锁定来届欧冠盃席位,但是在上仗打和皇家苏斯达后,西维尔必定想以一波连续不败纪录在家乡父老面前结束今季征程,是役不妨看好求胜心切的西维尔心想事成。阵容方面,中场宾尼加坐波监无缘披甲,门将华历克、后卫艾斯古迪路和哥捷亚则因伤缺阵。

与上季相比,华伦西亚今季战绩有所下滑,上季能够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欧冠资格的他们今季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第8位。目前西甲仅剩下最后一轮联赛,华伦西亚离排第四位的今仗对手西维尔相差14分,球队早已经没有了杀入前四获得欧冠门票的可能,而且他们离排第六位的皇家苏斯达也有2分差距,球队要想获得来届欧霸盃席位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并且主动权还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对华伦西亚来说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虽然华伦西亚力争是役击败西维尔全取3分,但是俗语有言:心有馀而力不足。要知道,最近7轮西甲,华伦西亚输掉了其中的4场,而且对手还是雷加利斯与伊巴此等弱旅,而所胜的两场对手也只是排名积分榜倒数的华拉度列和爱斯宾奴,球队近况之差可见一斑。另外,华伦西亚今季作客战绩极差,前18次出征只录得3胜4和11负,他们也是西甲作客战绩第四差的队伍。本轮走访状态和士气大勇的西维尔,华伦西亚恐怕是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莫达迪亚卡比和查美哥斯达停赛受罚不能出战,后卫加耶、前锋文奴华利祖和洛迪高摩兰奴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