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英超倒数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届时般尼茅夫将坐镇主场迎战修咸顿。般尼茅夫近期表现难尽人意,目前仍位列降班区之中,此番面对已5仗不败的修咸顿,般尼茅夫还是少捧为妙。

般尼茅夫赛季伊始的表现还算不错,头6仗录得3胜1和2负的战绩,而两场失利的对手分别为曼城和李斯特城,实属非战之罪。但馀下的比赛中,般尼茅夫越踢越差,36轮战罢,仅得8胜7和21负的劣绩,积31分深陷降班区域,虽然仅差身前的屈福特3分,但鉴于般尼茅夫近期的状态,想要实现保组的目标还是颇具难度。而造成般尼茅夫如此低迷的原因在于其形同虚设的防守,他们近11轮有多达8场失至少2球,后防线目前更是面临大面积伤停,查理丹尼斯和阿基等4名守将仍处于伤病名单当中,防守端漏洞百出的般尼茅夫今仗将继续沉沦。

若问谁是联赛暂停的最大受益者,修咸顿当仁不让,要知道他们在停赛前的5场联赛仅得1胜4负的战绩,而在复赛后,7轮联赛仅输1场,最近5轮联赛更是保持不败。而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和头号射手恩格斯的表现密不可分。这位本土前锋今季发挥不俗,联赛至今已经攻入20个入球,位居神射手榜较前位置,而在复赛后也已有5球进账,可见此子状态之出色。此外,修咸顿最近3次作客般尼茅夫均保持不败,此番面对状态不佳的般尼茅夫,相信在恩格斯的带领下,修咸顿可以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