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30:曼联vs切尔西

  赛事:足总杯半决赛

  时间:07-20 01:00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01:00,足总杯半决赛将一场焦点对话,曼联队将迎来切尔西队的挑战,这场红蓝大战谁能笑到最后呢?

  【曼联队基本面分析】

  曼联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尚可,球队在36轮战罢是取得了17胜11平8负的成绩排在第5的位置,曼联队在复赛后的状态是相当火爆的,上一轮在客场2-0完胜水晶宫队后,球队在近8场各项赛事是取得了5胜3平的不俗战绩,球队在前场以拉什福德+马夏尔领衔的进攻线是相当火爆,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是打进了22球,球队的新星格林伍德44场比赛也是有16球入账,球队的新援B-费尔南德斯17场比赛是有8球+8助攻的出色数据,是完全激活了球队在中前场的进攻,从目前的伤病情况上来看,只有主力后卫卢克-肖是处于伤疑的状态,其余主力球员都可以先发出战。

  【切尔西队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队在复赛后的8场比赛是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上一个客场0-3完败于谢菲尔德联队,这让球队的士气是严重受挫。虽然目前球队排在第3,但是领先身后的球队都只有1分的微弱领先优势,球队随时都有可能跌出欧冠区。当然球队仍有一项锦标可以冲击,当前的足总杯比赛,目前阿森纳已经确定了一个决赛的名额,这也让切尔西夺冠的希望大增。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坎特因伤继续继续,其余主力球员都能够先发出战。

  【综合分析】

  本赛季双方已经有了三次交手,分别是在联赛杯以及两回合的英超比赛,曼联取得了对切尔西队的三连杀。此役再次交手,曼联队的状态绝对是处于巅峰期,在前场的几名进攻球员都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准,对于本场比赛初指是以主队平手低指起步,随着指数的深入后,现在是已经来到了平半高指的状态,后市的数据走势对于曼联队来说是有明显的加强作用,但是切尔西队悉数主力已经回归,兰帕德近期在面对强强对话中也不落于下风,本场切尔西队是有望全身而退的。   

  竞彩参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