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20:热刺vs莱切斯特城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07-19 星期日 23:00

  北京时间07月19日23:0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7轮的较量,热刺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热刺近期主场斩获3连胜势头正猛,而且他们还有冲击欧战的希望,本场具备抢分战意,而莱切斯特城必须争胜才能保住前4,同样战意浓烈,可惜他们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能否反弹呢?

  基本面分析:

  热刺在上赛季排名英超联赛榜第4位,在本赛季稍微有点退步,球队36轮战罢收录15胜10平11负的战绩,以55分排在联赛榜的第7位,由于曼城已经拿到了英联杯冠军,因此欧战名额会往后增加一名,而英足总杯目前是曼城、曼联、阿森纳、切尔西4支球队,只要是阿森纳不拿冠军,那么欧战名额会继续往后增加一名,意味着目前排名第7的热刺依然能征战欧战,目前争夺的对手还有狼队和谢菲尔德联队,因此球队本场依然还有抢分的战意。

  莱切斯特城在上赛季只是中游球队,来到本赛季取得较大的进步,经过36轮联赛角逐后取得18胜8平10负的战绩,以62分排在联赛榜的第4位,刚好处于欧战区的边缘位置,由于曼联在下轮将面对下游球队西汉姆联,3分几乎是必定到手的,意味着如果本场不能取胜,则会被曼联反超,而且将失去欧冠资格,因此球队本场拥有强烈的战意,但不得不提的是,球队已经连续7个客场不胜,而且当中遭遇4场败仗,最近一次更被伯恩茅斯4-1大炒。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热刺近10次面对莱切斯特城收录5胜2平3负的战绩,在心理上会占据优势,热刺的主场总积分比莱切斯特城客场积分高出11分,而且近期更是主场3连胜佳绩,而莱切斯特城的客场近况相当低迷,对比之下热刺的综合基本面会更出突出,理论上能够作出-0.5低位甚至-0.75高位的让步,而实际上游戏玩法仅以-0.25中高位起步,也是有史以来最弱的让步,未能体现球队的战意以及连胜势头,存在诱导,本场热刺不宜过分高估。

  指数参考:莱切斯特城+0.25

  竞彩参考:负平(2.10 3.20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