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0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莱切斯特城 2020-07-19 23:00

       球场:白鹿巷体育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7轮

       托特纳姆热刺队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队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纽卡,球队迎来2连胜的同时4轮不败,目前积55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7的位置。热刺在复赛之后除1:3不敌谢菲联之外,其余的比赛均保持不败。需要注意的是热刺主场已经迎来了3连胜,这是本赛季热刺在主场的最长连胜记录。本场比赛弗伊斯、恩东贝莱继续伤停,主力后卫戴尔遭遇停赛,主力后卫奥利耶因哥哥去世吊唁无法返回,主力中场阿里出战成疑,球队中后场缺少多名主力实力受损不小,不过好在两大射手孙兴慜和凯恩火力全开,近期都有进球入账,穆里尼奥只能寄希望于他的前锋们能够多进球。

       莱切斯特城队近况:

       莱切斯特城队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谢菲联队,球队2轮不胜被终结,目前与曼联同积62分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由于3-5名仅相差一个积分,莱切城将与切尔西和曼联竞争2个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争四形势变得十分严峻。值得一提的是莱切城本赛季18个联赛客场拿到了7胜4平7负的战绩,目前客场已经7轮不胜。本场比赛主力右后卫佩雷拉、主力中场齐维尔、麦迪逊因伤无法出战,主力中卫索云库遭遇红牌停赛,多名主力缺阵使得莱切城实力下滑不少。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托特纳姆热刺队4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