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7 英超 伯恩茅斯VS南安普敦 2020-07-19 21:00

       球场:迪恩考特球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7轮

       伯恩茅斯队近况:

       伯恩茅斯队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曼城,球队未能迎来连胜,目前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8的位置,落后保级区3分,本场比赛对于伯恩茅斯来说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若不能全取3分球队极有可能降级。伯恩茅斯最近4场比赛全部面对豪门球队,最终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为了保级还是迸发出了不小的能量。本场比赛丹尼尔斯、阿珂、弗朗西斯、梅帕姆均因伤缺席,亚当.史密斯在对阵曼城的比赛时脑震荡出战成疑,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主帅艾迪.豪将会继续派出威尔逊和约书亚金的双前锋组合。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队上轮联赛1:1战平布赖顿队,球队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保持的不错,目前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12的位置,处于降级无忧欧战无望的状态。本赛季客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状态十分出色,拿到了8胜4平6负的成绩,这一成绩可以排在英超客场第5的位置,目前球队客场已经遭遇2连平。本场比赛布法尔、瓦莱里、杰内波均因伤缺席,球队早已习惯了没有他们的日子。近期状态火热的射手因斯本赛季打进20粒联赛进球且没有1粒点球,他将向自己的首个联赛金靴发起冲击。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伯恩茅斯队1胜4平1负双方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