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 对 水晶宫

 

军情

狼队前锋柏度尼图已经伤癒,首席射手鲁尔占美尼斯上仗妙射破网,尽显功架,连续2仗建功重拾射门鞋。不过同场有後备入替的马特杜靴迪,於补时阶段在禁区犯手球而被罚12码,导致球队失分收场。

水晶宫於进攻非常倚重韦费特沙夏及佐敦阿休,上仗大部份具威胁攻势都来自两人;包括前者射门变助攻予佐敦阿休近门撞入,可惜越位在先入球无效。另一前锋宾迪基继续坐波监,後卫加利卡希尔及汤坚斯因伤倦勤;左闸云安荷特上仗更被铲伤需要担架抬离场,今战难望披甲。

狼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水晶宫
停赛:宾迪基(前锋)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汤坚斯(後卫)、加利卡希尔(後卫)、云安荷特(後卫)

近况

中上游分子狼队上仗於末段被般尼扳平,有点不值,其作风以稳阵为先,复赛後7仗有4仗保持不失,当中有5仗开「半和」,可见在初段例必小心为上。不愁降班的水晶宫,自上岸後联赛录得6连败,包括上仗净吞曼联两蛋;今场面对狼队被稍看淡,但因主队战术又过於保守,今场宁捧「入球」细,兼取「半和」。

对赛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全开「总入球」2球或以下。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全开「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