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足球推荐:尤文图斯 VS 拉齐奥

尤文图斯:
意甲联赛第34轮较量,本场由尤文图斯对战拉齐奥。尤文图斯自从击败都灵后冷门频频发生,作客被AC米兰逆转,主场不胜亚特兰大,最近一场险些输给中游球队森索罗,连续丢分后与身后国际米兰的差距已经缩小至6分,萨里的帅位也摇摇欲坠,急需胜仗止颓。

拉齐奥:
无独有偶,拉齐奥近期的状态同样出现断崖式的下滑,同样是战胜都灵后,球队先后败给AC米兰、莱切、森索罗,上轮作客挑战下游球队乌迪内斯,最终只是0-0闷平收场,距离身后的罗马还仅得12分优势,再颓下去可能欧冠席位不保,本场面对领头羊也要硬上。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尤文图斯近10次面对拉齐奥收录6胜4负,其中近2次都落败,并无明显的优势,游戏玩法初始为尤文图斯作出-0.5低水起步,后市调整至-0.75低水,尤文图斯的门槛足足上调一个等级,毕竟他们主场很猛,调整多半是降压的作用,本场有望反弹。

大小球方面,游戏数据初始2.5/3高位起步,目前下调至低位,尤文图斯过去5战全部大球,而双方近3次交锋也是大球,本场双方同样有抢分的意向,整体来看,双方进球不会少。

推荐:
大球:2.5/3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