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英超倒数第2轮继续上演角逐,届时狼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水晶宫目前正遭遇六连败打击,在今季确定保组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无欲无求,今场面对志在保住欧战资格的狼队,水晶宫难有作为。

对于本赛季表现一直可圈可点的狼队来说,冲击欧冠资格无疑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不过最近4轮联赛仅取1胜的演出犹如枷锁一般锁住球队抢分的势头。其实复赛初段,狼队的形势还十分乐观,以三连胜的开局强势回归,但球队却在面对阿仙奴遭遇当头一棒,接着又在刚刚找到反弹感觉的锡菲联身上碰壁。错失这6分后,狼队冲击前4的愿望基本成为泡影,上轮被般尼迫和再让他们的希望淼小,甚至连欧战资格都可能不保。不过幸运的是,狼队其实仍有一线生机,毕竟他们将迎来无欲无求、并且近况糟糕的水晶宫,为了保住欧战资格,球队本轮必定竭尽全力抢分。需要留意,尽管上轮被般尼迫和,但头号射手鲁尔占美尼斯的建功让他以9个入球成为2020年以来完成英超入球第二多的球员,而第一位是完成了10个入球的沙拿,此子复赛后的表现颇为值得称赞,目前攻入17球的他也是球队今季进攻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另外,狼队在过去6轮联赛主场发挥还算交到功课,球队能录得3胜2和1负的战绩,期间有5场能上演保持零失球的亮眼演出,狼队本轮主场赢面无疑更值得秤先。

水晶宫作为英超多年的中游份子,其今季表现依旧不愠不火,现今他们以42分名列中下游,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领先降班区多达11分之多,已经提前解决保组任务成功上岸。由于欧战资格早早与他们无缘,水晶宫的战意不强并不出奇,从复赛后仅取1胜并且目前还处于六连败的处境便能看出,期间球队的入球数还没有失球数多(2比15),这也算是他们今季哑火兼挣扎的攻防两端缩影。更为不利的是,原本赛季至今仅攻入30球的进攻火力在英超中便处于倒数,再加上频出离队传闻的进攻核心韦费特沙夏低迷,水晶宫如今进攻端演出甚至要比目前处于降班区的般尼茅夫(攻入37球)和阿士东维拉(攻入39球)还要差。由此可见,复赛后扮演送分童子并且毫无斗志的水晶宫此番或送狼队顺手人情,球队落败几乎已成定局。阵容方面,前锋宾迪基被罚停赛;后卫汤坚斯、加利卡希尔和云安贺特均因伤缺席。

盘路方面,澳彩让球盘目前开出狼队让一球,鉴于前锋鲁尔占美尼斯自进入今年以来的入球感觉颇佳,兼且水晶宫近期的防守演出不稳,狼队今铺赢波赢盘的机率显然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