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英超继续有好戏上演,锡菲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爱华顿。锡菲联目前需要抢分力争来届欧霸资格,球队也展现出强烈的抢分欲望,相反已经无欲无求的爱华顿近期开始练兵为主,锡菲联今铺势必主场称雄。

锡菲联可谓是今季英超最为令人惊喜的队伍,球队欲复制上季的狼队,升班首个赛季便取得欧战资格。不过今季英超的欧战资格争夺战相当激烈,排名3-5位的车路士、李斯特城以及曼联将争夺2个前四位置,而6-10位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锡菲联便身处其中,倘若阿仙奴夺得足总盃冠军,就只剩下第六位能够参加来届欧霸盃,如果阿仙奴未能在足总盃决赛获胜,这一席位将在联赛顺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名锡菲联前面的狼队和热刺在最后2轮联赛中都有1场硬仗(狼队最后1轮作客车路士,热刺本轮主场迎战李斯特城),一旦他们有所闪失,正是锡菲联上位的好机会,故此球队目前的主要目标是争夺第六的位置。而不得不说的是,锡菲联确实有这个底气争夺,今铺面对的爱华顿以及最后1轮的修咸顿都已经无欲无求,对比起上述的两个竞争对手的赛程要好得多。另外,锡菲联今季是英超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加上复赛之后球队相继击败热刺、狼队以及车路士,主场三连胜的含金量十足,麦高历克和麦般尼等人都有出色发挥,相信今仗坐拥主场的锡菲联能够全取3分。阵容方面,中场路基费曼和前锋李昂奇勒都因伤无缘披甲。

爱华顿今个赛季的投入不少,但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却未能达到预期,赛季中期球队也更换了主帅,名帅安察洛堤走马上任,球队的战绩也开始得到好转。而如今来到季尾,爱华顿既然无法争夺来届欧战资格,球队唯有以练兵为主。安察洛堤近期也在比赛中适当地使用新战术,慢慢磨合阵容,以至于爱华顿近期战绩下滑得比较严重,球队过去4轮联赛都没有胜仗,当中更加全部输盘,卡华特利云、李察列臣以及艾禾比似乎也出工不出力,由于已经没有任务在身,球员们也踢得较为随意,球队甚至可以话没有争胜欲望。爱华顿此行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戴菲和前锋杜辛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