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一002:布赖顿 VS 纽卡斯尔 比赛时间:2020-07-21 01:00

【球队近况】布赖顿目前排名联赛16,高出降级区4分,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依然有保级压力,此番面对早早保级的纽卡斯尔,他们希望可以成功全取三分早日完成保级任务。球队近期连续面对强敌,连续不胜,本场面对状态更差的纽卡斯尔他们有望取胜。纽卡斯尔遭遇3连败,其中保级对手沃特福德他们也同样落后,而且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本场恐怕难以有所作为。

【数据分析】两队历史交手布赖顿还是占据优势,特别是主场面对纽卡斯尔,他们仅有1场败仗。机构给出主让0.5的让球力度,初指对于布赖顿的信心就相当不错,后市仍旧保持主让0.5的让球力度,主队的指数继续下降,本场还是看好布赖顿可以在主场取胜。

【竞彩推荐】胜(1.72)


竞彩足球周一003:谢菲联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2020-07-21 01:00

【球队近况】谢菲联目前排名第八,球队距离欧战区4分差距,球队争夺的意愿相当大,球队近期主场的表现相当不错,连续战胜狼队、切尔西和热刺三个强敌,此番面对埃弗顿他们势取3分。埃弗顿近期的表现不佳,连续4场不胜,客场更是遭遇连败,球队抢分的欲望不强,面对谢菲联他们点到即止。

【数据分析】两队往绩交手来看,谢菲联略处下风,但是本赛季首次交手,谢菲联取胜,此番主场作战的升班马力争可以双杀对手。亚指开出谢菲联主让0.25的让球力度,主队的指数处于高指,对于谢菲联的信心不是很足,相比两队的基本面也不是很好。后市主队的指数下降来到低指,机构示强主队,谢菲联的热度较高,本场不妨看好埃弗顿可以在客场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