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阿士东维拉 对 阿仙奴

足智彩开阿仙奴客胜1.89倍,较欧指2.05倍热,让球盘同为阿士东维拉受让平/半高水。以欧指客胜赔率折算,属於对盘的盘口。

阿士东维拉为抢分护级,上仗到访位处中游的爱华顿,采主动踢法,攻势较主场的拖肥糖还要多。即使阿士东维拉在下半场先开记录,但完场前3分钟被爱华顿追平,两队踢成1比1和局。阿士东维拉未能继主场勇挫水晶宫後再下一城,但近态已较之前三连败时有好转。另外,阿士东维拉在近2仗共攻入3球,入球能力不算很强,但较之前三场交白卷略有提升。不过,阿士东维拉在近6次主场1胜1和4负,复赛後的主场没有太大改善。阿士东维拉现时有约五名伤兵,当中以巴西前锋韦斯利摩拉斯的缺阵影响较大。

阿仙奴上仗踢出今季的代表作,面对火力强大的曼城,一向不稳的兵工厂防线,竟能抵御蓝月亮的多番来袭,更凭奥巴美扬梅开二度,2比0气走曼城,将与车路士争夺今届足总盃冠军。兵工厂虽然剑指足总盃,但目前在英超联赛仍需为争入第6位的欧霸盃资格努力。阿仙奴在复赛後作客连输两场,但近8仗则取得6胜1和1负,只於上次客场1比2败走热刺,整体状态尚佳。特别是兵工厂连续9仗都有入波,共攻入17球,火力颇强。然而,阿仙奴的防线上仗虽然守得住曼城的攻势,但其後防表现时好时坏,颇难捉摸。

无论如何,阿仙奴的实力及近况确是高过阿士东维拉,而且近6次到访,兵工厂取得5胜1和的不败佳绩,作客维拉公园甚有甜头。今仗一於追捧越战越勇的阿仙奴,直接博客W。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