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5 日职 横滨水手VS横滨FC 2020-07-22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6轮

       场地:日产体育场

       天气:24度 小雨

       横滨水手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确实难言理想,而横滨FC作为升班马,新赛季的状态也是低迷不堪。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久违的横滨德比,战意方面双方均非常强烈。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连败的鹿岛鹿角,结果全场被对手压制,主力外援前锋儒尼奥尔梅开二度却无法救主,最终球队2-4惨败而回,遭遇日职联赛重启之后的2连败。作为卫冕冠军,横滨水手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在季前的亚冠赛事中连战连捷,但进入联赛后反而找不到赢球的感觉。目前日职联赛战罢5轮,横滨水手取得1胜1平3负,打进7球,失掉11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4位,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横滨水手攻势不俗,但防守欠佳,是联赛现阶段失球第2多的球队,严重拖累了球队的前进脚步。

       横滨FC近况

       横滨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川崎前锋,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由松尾佑介扳平比分,但之后球队的防线完全崩盘,最终球队1-5惨败在对手脚下,遭遇新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作为一支升班马,横滨FC本赛季的状态一般,目前日职联赛战罢5轮,球队取得1胜2平2负,打进7球,失掉10球,积5分排名联赛第13位,表现比本场对手要好。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本赛季首场横滨德比,双方战意强烈,但横滨FC往绩劣势非常明显,想要在卫冕冠军身上拿分不算容易。阵容方面,主力门将六反勇治伤势未愈无法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横滨水手取得4胜1平1负。最近3个主场,横滨水手取得2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