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8 墨超 圣路易斯VS华雷斯 2020-07-24 10:00

      比赛地点:圣路易斯

      场次:墨超秋季联赛第1轮

      天气:33° 多云

      圣路易斯孱弱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9球,失17球

      墨超上赛季因疫情直接宣布取消,本周五,新赛季墨超战火重燃,联赛揭幕战是在圣路易斯与华雷斯之间展开,两队实力均不算强,而在7月18日,双方踢了一场热身赛,圣路易斯最终1比2负于华雷斯,而双方最近10次碰面,圣路易斯2胜3平5负处于劣势,期间5个主场2胜1平2负,今年2月的春季联赛,圣路易斯曾主场0比3完败于华雷斯。本场比赛圣路易斯阵中无人伤休,主帅巴斯克斯能够派出理论最强阵容,但受限于整体实力一般,想要取得开门红会有不小难度。

      华雷斯有韧劲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5球,失17球

      华雷斯在新赛季首轮将会客战圣路易斯,在此之前,华雷斯在热身赛0比4惨败于莱昂,虽说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或多或少也会对士气造成负面影响。不过,华雷斯整体实力跟圣路易斯相比算是对开,并且今年2月就曾联赛客场击败过圣路易斯,凑巧的是,这也是华雷斯最后一次联赛客场赢球,如今两队将在新赛季首轮碰面,不知华雷斯能否复刻半年前的优异表现。另外,最近10个联赛客场,华雷斯不败率达到60%,具备较强的韧劲,输球都是不敌瓜达拉哈拉、老虎大学这些强队,面对中下游球队时,华雷斯战力比较可观。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圣路易斯2胜3平5负,进9球,失1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