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意乙继续进行,届时利禾奴将在主场对阵克罗托内。利禾奴现今早已笃定降班,队内一众将士早已无心恋战,本轮迎战志在升班资格的克罗托内,利禾奴落败已成定局。

尽管利禾奴上季仅以微弱的两分优势成功保组,不过球队似乎还未有真正意识到危机,来到今季,球队的运气终于到头。35轮联赛战罢后,利禾奴仅得5胜6和24负的糟糕战绩,以21分垫底积分榜,球队早已被宣判笃定降班的厄运。利禾奴今季之所以沦落到如此地步,最大问题就是其失衡的攻防演出,十分疲软的进攻端目前均场仅得0.83球,与今仗对手克罗托内(均场攻入1.63球)形成鲜明对比,而均场失足1.69球的发挥则是意乙当中最差水准之一。另外,利禾奴过去6次与克罗托内交手以2和4负的不胜战绩告终,期间得失球比为2比8,再加上他们已经提前降班,队内一众将士早已无心恋战。由此可见,双方实力及战意相差甚远,此番交手利禾奴实在难有还手之力。

上季以联赛第12名的身份结束联赛征程的克罗托内,今季演出有着极大提升,球队在意乙35轮战罢已经斩获62分,尽管已经无缘联赛冠军,但由于目前联赛还剩3轮,他们接下来仍需要每场必争,不给对手追赶自己的同时仍要保住升班资格。综观今季的克罗托内不难发现,他们联赛至今得失球比为57比37,攻防两端表现颇为抢眼,如此发挥无疑给球队增添不少争胜底气。至于近况,克罗托内自2月中旬不敌斯塔比亚后,球队知耻而后勇,已经连续11轮联赛保持不败战绩,整体发挥十分稳定。值得留意的是,克罗托内今季能取得如此佳绩,球队攻击手尼云高禾功不可没,赛季至今攻入18球的表现相当值得称赞,现今名列射手榜前茅的他绝对是夺得联赛金靴的有力得主,相信在此子的带领下,克罗托内是役全取3分毫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