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广州恒大淘宝 对阵 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18:15 广州恒大淘宝 对阵 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千呼万唤始出来,16支球队将分成AB两组进行较量。A组的揭慕战,恒大在大连面对申花的挑战。恒大上赛季后程发力,拿到了联赛冠军,亚冠则止步于东亚区决赛,稍显遗憾。本赛季球队失去了阿兰,曾诚,于汉超,郜林和冯潇霆,而费尔南多,廖力生,洛国富,何超和刘奕鸣租借回归,高拉特则租借到了河北华夏。外援方面,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朴志洙已经回归,恒大基本可以凑齐最强阵容来进行中超第一阶段的较量。

上海申花上赛季联赛端表现不佳,只拿到了第13位的排名,球队足协杯则表现强劲,决赛击败了山东鲁能,也拿到了本赛季的亚冠资格。本赛季球队进行了一定的补强,曾诚,冯潇霆,于汉超,赵明剑和杨旭先后加盟。休赛期,伊哈洛去了曼联,外援马丁内斯来投,姆比亚,金信煜和莫雷诺留队。申花最近一场热身赛还是在六月份,球队2比1击败了南通支云,表现一般。

恒大上赛季两回合面对申花都以3比0大胜对手。亚指以主让一球/球半盘高指开出,目前多维持在一球中指区间,对恒大大胜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恒大主力框架基本没有变动,面对人员变动剧烈的申花,看好卫冕冠军拿下对手。中超初始阶段球队各战意十足  相信会是一场进球大战。

推荐:进球看好大2.7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