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澳洲甲 墨尔本胜利-西部联

澳洲甲17:35墨尔本胜利-西部联
      主队墨尔本胜利,目前位于联赛倒数第二,表现颇为挣扎,联赛咸鱼一条,想要翻身都难。球队头号射手托伊沃宁转会马尔默,球队进攻端实力受损严重。胜指能力不宜高看,近10场联赛,只有4场能够拿下指数。墨尔本胜利近22场非蛋蛋的正赛多达21场半场有球,比全大强得多,此外两队2场交锋更是全部半场4球,综合来看,本场半大机会不错。墨尔本胜利近年实力持续下滑,在澳超也就二流水准,本赛季澳超胜率只有24%,打谁都费劲。墨尔本胜利进攻效率下滑严重,本赛季21场澳超只打入24球,皆为澳超中下水平,且主场还不如客场。
      客队西部联落后争冠附加赛区三分,球队抢分欲望高。头号射手贝里沙近期状态大好,过去19场比赛,共计打入14球,进攻效率极高,本场表现值得期待。近期攻击火力提升明显,近两轮更是打入11个进球。西部联打墨尔本胜利信心颇足,本赛季2场澳超交锋主客场双斩对手,战绩和心理都占据优势。西部联近期强势反弹,最后2场澳超全胜,且都是净胜4球的大胜。西部联客场小球多,本赛季9个澳超客场多达6场小2.5球。
      2.75指数近期西部联状态如火山爆发,连进11球,本轮指居然开出2.75那么低,而且,小求赔付不断攀升,这是有意在诱大。本场不妨就入小。

推荐:2.7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