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午,美职联将展开淘汰赛的争夺,由费城联对阵新英伦革命。虽然两队均是以不败的战绩分组第二成功出线,不过鉴于费城联过去6次面对新英伦革命取得4胜1和1负的佳绩,球员在心理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今仗费城联赢波晋级下一轮应该问题不大。

费城联在复赛后展示出不一样的竞技状态,要知道在复赛前他们难求一胜,他们先是1球小胜纽约城取得复赛后的开门红,次战击败新军国际迈亚密锁定1个出线名额,末战与奥兰多城的比赛也成为例行公事的比赛,最终球队与对手打成平手携手出线。但虽如此,由于他们在净胜球上处于劣势,费城联只能屈居在东道主奥兰多城后以第二出线。费城联是一支擅长团体作战的球队,球队火力较为分散,前锋派斯拜高、中场比杜亚、M.尼加利拿和伊仙奴都具备得分能力,不会过分依赖某一位球员,因此他们会令到对手防不胜防。有利的是,费城联在复赛后的状态并不慢热,3战场场都有入球,而且还是首开纪录的一方,在淘汰赛先入球的一方将会占据场上的主动,状态出色的费城联是役值得信赖。

另一边厢,新英伦革命在复赛后取得1胜2和的不败战绩以分组第二出线,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将华盛顿联队挤在身后,要知道上季常规赛华盛顿联队要排在新英伦革命身前。其实新英伦革命的出线之路看似顺利但是充满阻碍,首战凭藉当家射手G.保奥的射入全场唯一入球气走蒙特利尔冲击,并成功报了复赛前输波的一战之仇,次战与华盛顿联队握手言和,末战尽管被多伦多FC全场围攻,但是他们众志成城守到最后,惊险的是,在比赛末段,球证一度判罚十二码给多伦多FC,不过通过VAR的介入取消十二码,这样才让新英伦革命保住1场和局。不利的是,新英伦革命过去6次面对费城联输足4次,而且当中有5次输掉盘口,新英伦革命今铺还是不宜过分追捧。阵容方面,中场路易斯卡斯度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