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热拿亚 对 国际米兰

足智彩开国际米兰客胜1.67倍,较欧指1.75倍略热,欧指让球盘为热拿亚受让半/一高水,足智彩另设有热拿亚 (+1) 主胜2.4倍,盘口颇辣。

国际米兰上仗的攻门次数为费伦天拿的一倍,但始终无法攻破紫百合的大门,双方踢成0比0和局。蓝黑军团在近6仗2胜3和1负,只赢榜下游的拖连奴及史帕尔,状态平平。不过,国际米兰除上仗交白卷外,复赛後的头10场共攻入26球,火力尚算保持,但亦失了13球,防线尚有不少错漏。幸好国际米兰今季17次联赛客场,11胜4和2负,取胜率达六成四,暂时是意甲的「作客王」。国际米兰有约3名伤兵,但一众前线主力皆可列阵,当中以智利翼锋阿历斯山齐士的状态较佳。

热拿亚周中作客的控球率及攻门次数虽不及森多利亚,但凭住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比1赢波。连同上次主场击败莱切,热拿亚以同样的比数取得两连捷,士气大增。热拿亚在近4仗取得3胜1负,只作客不敌拖连奴,整体状态回勇。其实热拿亚在复赛後9仗,合共攻入13球,火力不俗,但後防却失了18球,防线仍多漏洞。另外,热拿亚一向擅打主场,而且连续9次主场都有入波,主场有一定的攻力。热拿亚目前只有塞尔维亚守将拉度云洛域因伤缺阵,其余人脚齐全,可以强阵迎击蓝黑军团。

由於国际米兰近态不稳,而且近6次到访热拿亚,只得1胜5负,作客至此甚为不利。今仗一於照撑近期主场赢多输少的热拿亚,博受让半/一盘的让球主胜。另外,两队近期同样入得又失得,而且近3次碰头总入球都达4球或以上,今仗不如博埋2.5/3球中位数的「入球大」。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