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超 莱切斯特城 - 曼彻斯特联

英超 23:00 莱切斯特城 - 曼彻斯特联
莱切斯特城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客场面对热刺,客场作战的莱切斯特城在场面上占据着优势,进攻端也有着极大的优势,但是太过急躁,上半场率先送出乌龙导致落后,紧接着防守端被对手接连打进2球,而下半场莱切斯特城也没能反击,最终莱切斯特城以0-3落败,跌出欧冠区。

曼彻斯特联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主场作战的曼彻斯特联在场面上虽然有着优势,但是很显然进攻端却打得很糟糕,搏格巴送点,曼联在上半场早早的落后,而下半场虽然马夏尔助攻格林伍德扳平比分,但是最终曼联也没能打进第2球,最终曼彻斯特联在主场以1-1拿到1分,在欧冠的争取上,失去了主动性。

本场比赛以亚指客让平半开出,对客场作战的曼联还是有着信心,两队的实力差距不算大,分别排在第3和第5,而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可以出站下赛季的欧冠,而曼联只需要不败就可以稳住,在心态上还是占据上风。从复赛后的状态看,曼联还未尝败绩,相比之下,狐狸城仅仅2胜,状态一般,考虑到曼联只需要防住就行,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小比分。

推荐: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