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9 瑞超 天狼星VS马尔默 2020-07-26 23:30

       地点:瑞典-乌普萨拉

       天气:18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1轮

       天狼星近况:

       天狼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卡尔马,日本外援杉田幸也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率先打破僵局,但这个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到最后,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球队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虽然胜率不是很高,但败仗数量极其有限,几乎均能够保持不败。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0轮,天狼星取得4胜4平2负,打进15球,失掉12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5位,成绩有所下滑。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最近势头有些减弱,但整体的表现值得肯定,其中进攻端表现排名联赛第4位,上轮联赛的进球功臣杉田佑希打入5球,目前在射手榜中并列第二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最近主场2胜2平未尝败绩,拥有拿分的能力。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哈马比,本以为会是一场电光火石的激烈对碰,结果球队上半场就把对手击溃,贝杰特、特林、安东森3人各入1球,帮助球队3-0大胜对手轻松收获3分。一场大胜之后,球队如今豪取一波3连胜,已经彻底从之前的低迷状态中走出,士气大振。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0轮,马尔默取得5胜4平1负,打进16球,失掉9球,积19分排名联赛第2位,距离榜首的北雪平4分,仍有追赶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攻击力联赛第3,防守能力联赛第1,攻守两端均十分出色。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天狼星取得2平4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