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5 英冠 斯旺西VS布伦特福德 2020-07-27 01:30

       地点:自由球场

       斯旺西队近况:

       斯旺西能够进入附加赛应“归功”于诺丁汉森林的连续输球,球队在还剩2轮情况下依旧落后森林队7个净胜球和6个积分,其中35岁老将劳特里奇和21岁的卡伦表现出色,他们也是球队进入附加赛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斯旺西主力后卫诺顿有望复出,这将对球队孱弱的防守有不小帮助,近11场比赛球队只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好在斯旺西攻击力出色,其中安德烈-阿尤打入15球,而租借小将布鲁斯特在半赛季也打入10球,完全有实力和对手较量。

       布伦特福德队近况:

       布伦特福德原本有机会反超成为第二位,但倒数第二场球队意外0-1输给了斯托克城,这也导致球队最后一场完全处于被动局面,不但最后一场输球送巴恩斯利保级成功,而且还险些落到第4位。近期球队最大问题就是防守,球队近2场丢了3球,之前8场总共才丢了2个,不过本拉赫马和沃特金斯的黄金攻击组合依旧是球队冲超的最大基石,前者已经被英超豪门切尔西看中,而后者则是本赛季英冠联赛的最佳射手有力竞争者,本赛季的布伦特福德进球数联赛第一,丢球是联赛第二少,依旧有着明显心里优势。

       交锋历史:

       两队近10次交锋中,斯旺西队7胜1平2负占优,主场则是4胜1平1负。

       预计首发:

       斯旺西(3412):穆尔德/格伊、范德霍恩、诺顿/比德维尔、格里姆斯、富尔顿、罗伯茨/加拉格尔/布鲁斯特、阿尤

       布伦特福德(433):达尔斯高、杨松、匹诺克、亨利/马孔德斯、诺尔高、达席尔瓦/姆贝乌莫、沃特金斯、本拉赫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