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7 瑞超 埃尔夫斯堡VS瓦尔贝里 2020-07-26 20:30

       地点:布罗斯球场

       天气:18度 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1轮

       埃尔夫斯堡近况: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米亚尔比,球队从开局起就掌控场面主动,亨利克森、卡尔森、阿尔姆、雅各布-翁德雷卡均有进球入账,最终凭借进攻端的多点开花,球队5-0大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自从联赛6球惨败给赫根之后,埃尔夫斯堡知耻而后勇连胜2场,并且全部完成了零封,状态十分火爆。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0轮,埃尔夫斯堡取得5胜4平1负,打进14球,失掉11球,积19分排名联赛第3位,有望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防线其实是非常稳固的,如果不算上对阵赫根时丢掉的6球,那么球队累积才失掉5球,防守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瓦尔贝里近况:

       瓦尔贝里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领头羊北雪平,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下风,最终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作为一支升班马,瓦尔贝里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两极分化,近4个主场拿到3胜1平保持不败,但客场却遭遇3连败并且颗粒无收,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0轮,瓦尔贝里取得4胜2平4负,打进13球,失掉11球,积14分排名联赛第7位,对于升班马来说这个成绩值得肯定。阵容方面,前锋塞尔马尼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但客场作战却经常陷入进球荒。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