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车路士 对 狼队

欧指开车路士主胜1.85倍,亚洲让球盘为狼队受让半球高水,属於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热开车路士主胜1.73倍,让球盘为狼队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狼队 (+1) 客胜1.95倍,又较欧指下盘略热,足智彩对上、下盘没有明显取态。

狼队上仗半场各入一球,主场2比0击败水晶宫,以1分力压热刺,守在有得踢来届欧霸盃的第6位。狼队在近5仗2胜1和2负,状态较六月下旬三连捷时呈现滑落。狼队在今季18次联赛客场,7胜7和4负,不败率达七成七,作客亦够硬净。其次,狼队今季客场共攻入24球,作客攻力一般,但却与曼联一样,联赛客场只失19球,仅次於冠军的利物浦,作客防守颇稳。狼队阵中没有主力养伤,今仗可排出最强阵容出征。

车路士刚於周中打了一场硬仗,作客3比5败走提早封王的利物浦,未能将两连捷的走势带至今仗。蓝战士在复赛後10仗,赢了7仗,输了3场,只赢4个盘、输6个盘,成绩看似飘忽,但三场败绩皆於客场录得,反而近5次主场全部告捷,史丹福桥的主场威力仍在。车路士在此10仗除了0比3败走锡菲联外,其余9仗共攻入20球,火力颇强,当中以法国射手基奥特及美国翼锋基斯甸普列锡脚风较顺。蓝战士目前有约三名伤兵,但大部份主力皆可候命披甲。

车路士虽然只多第5位的李斯特城1分,而狐狸队则要与第3位的曼联火拼,基本上两队只能活一队,车路士今仗和波也可换来一张欧联入场券。狼队今仗则要争胜,以确保欧霸盃的参赛席位,两队都不容有失。然而,论人脚实力当以蓝战士较强,而且车路士近6次迎战狼队,录得5胜1和的不败优势,主场食得住狼队。今仗一於追捧主场五连捷的车路士,简单博主W上盘。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