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英超联赛37轮战罢,莱切斯特城目前以18胜8平11负积6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5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热刺,结果被尚有一丝希望的热刺狠狠地揍了一顿惨,最终球队是以0-3客场完败,积分也被曼联反超。球队最近4轮赛事合共已丢掉8球之多,场均失球达2球,防守简直形同虚设,而主力中卫瑟因居染红本轮持续停赛,球队防线实力预计遭到大幅削弱。

客队近况:

曼联目前以17胜12平8负积63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结果全场比赛却遭遇对手的顽强抵御,而曼联此役也是因对手摆出的“铁桶阵”而丝毫组织不起有威胁的攻势,最终只能够以1-1与对手战成平局,在未能够全取三分的同时也是帮助对手保级成功,在目前仅仅领先莱切斯特城1分,而球队连续18场各项赛事取得进球,前场新三叉戟组合默契十足,只是周中足总杯赛事排出了过半主力迎战,赛程和体能储备都处于劣势,另一方面球队最近防线状态略有下滑,过去2场各项赛事合共丢了4球,后场频频有低级失误出现。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客场作战的曼联作出0.25球搭配高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并没有过大的变动,不过客队一方的返奖率则是有所下调。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曼联堪称是莱切斯特城的克星,过去10次双方的直接交手,曼联未尝一败(7胜3平),而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交手,曼联是在主场以1-0小胜对手。从阵容实力层面来说,曼联无疑是比莱切斯特城强出一档,再加上球队近期的状态也是比莱切斯特城更为稳定,而且就目前联赛排位而言,曼联相对来说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德更为从容,而且数据上也是明显不利于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城,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曼联能够在客场有所砍获。

参考方向:曼联(-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