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3 瑞超 米亚尔比VS卡尔马 2020-07-28 01:00

      地点:斯特兰瓦伦球场

      天气:16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1轮

      米亚尔比近况:

      米亚尔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结果上半场还未过半球队就缴械投降,最终0-5惨败在对手脚下,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严重的打击。米亚尔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球队开局阶段的表现还算不错,能够连续多场保持不败,但自从输掉了与瓦尔贝里的升班马大战后,球队已经遭遇3连败,状态严重下滑。截止北京时间7月26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0轮,米亚尔比取得4胜1平5负,打进10球,失掉16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米亚尔比主场成绩还算不错,在上一个主场惨败给埃尔夫斯堡之前曾连续将哈马比和赫根斩落马下,有一定的战斗能力。

      卡尔马近况:

      卡尔马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不俗的天狼星,球队虽然控球率不如对手,但射门次数却达到了18次完全压制对手,最终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由英格尔森扳平比分,1-1与对手握手言和拿到宝贵1分。虽然只有1场平局,但卡尔马总算结束了之前联赛6连败的尴尬表现,重新收获了得分的信心。截止北京时间7月26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0轮,卡尔马取得2胜1平7负,打进12球,失掉17球,积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卡尔马的进攻能力可圈可点,但防守表现实在糟糕,是现阶段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防线可以说如同纸糊一般。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米亚尔比取得1胜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