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 瑞超 厄斯特松德VS赫尔辛堡 2020-07-28 01:00

      地点:瑞典-厄斯特松德

      天气:15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1轮

      厄斯特松德近况:

      厄斯特松德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卫冕冠军佐加顿斯,球队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远远落后于对手,但凭借密集的防守,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各取一分。厄斯特松德最近2轮联赛先后在赫根和佐加顿斯两支强队身上拿到积分,虽然连续3轮联赛不胜,但球队的表现值得肯定。截止北京时间7月26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0轮,厄斯特松德取得2胜3平5负,打进8球,失掉14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13位,随时有跌落降级区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厄斯特松德并不擅长进攻,如今与本场对手赫尔辛堡并列联赛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另外,球队本赛季前5个主场成绩仅有1平4负,没有任何的竞争力。

      赫尔辛堡近况:

      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厄勒布鲁,球队在早早失球的情况下奋力追赶,终于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由奥尔森完成绝杀,1-1战平了对手。赫尔辛堡最近的状态平平,5场联赛只赢下了1场,但却取得了4场平局,只是过多的平局限制了球队前进的脚步,排名也一直停滞不前。但不能否认的是,球队现今的状态比赛季初期要好得多。截止北京时间7月26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0轮,赫尔辛堡取得1胜5平4负,打进8球,失掉15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4位,与本场对手厄斯特松德几乎是旗鼓相当。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辛堡本赛季客场虽然未尝胜绩,但最近3个客场分别战平佐加顿斯、哥德堡和法尔肯堡,十分具备含金量。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四场比赛交锋记录,厄斯特松德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