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本赛季取得了25胜5平5负战绩的尤文目前以80分位居意甲第1位,但是和往日相比,意甲班霸的统治力已经受到了质疑。本赛季球队连续丢掉了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的两项冠军,萨里的执教让人失望,上一轮本来可以提前加冕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居然客场被乌迪内斯2-1击败。此役球队的基耶利尼,赫迪拉,科斯塔和德西利奥都将缺席。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状态更加糟糕,上赛季还能位居中上游的水手军团本赛季仅仅收获了12胜5平18负的战绩,积41分位居联赛第14位。这对于定位为中游队的他们来说难言令人满意。事实上本赛季桑普多利亚的进攻问题更为严重,赛季至今球队仅仅打入了46个进球,同时丢掉了多达58球,虽然保级不够表现没有说服力。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比赛当中,主队尤文图斯取得了8胜2负,战绩整体处于绝对上风。最近一场双方之间的比赛是2019年12月的联赛,斑马军团客场2-1击败了对手。

综合分析:

赛季斑马军团尤文遇到了联赛中拉齐奥和国米的强力阻击,在萨里备受质疑的战术体系之下,虽然球队目前仍然争冠占据主动,但是球迷不满意。而且尤文此役不赢球就将被身后的球队缩小差距。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尤文让1.75球中高水的局面,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尤文让1.5球中低水,事实上,最近5场尤文都没有太好的表现,机构示弱情有可原,看好桑普多利亚。

参考方向:桑普多利亚+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