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 VS 莱切(北京时间 23:15)

博洛尼亚周中与亚特兰大的硬碰硬比赛是小负对手,球队不胜场次还在延续到五场,在无缘欧战资格且保级无忧下显然成绩是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米哈并不愿意球队就此收兵,在大比分兵败圣西罗后,周中继续做客贝尔加莫他们和联赛目前状态最好的亚特兰大比赛是进行死磕,实际场面并不会落下风且米哈也和加斯佩里尼发生冲突,一定程度上也能看得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惜最终未能阻挡对手,而且比赛还付出了富安健洋受伤的代价,此役他将与巴尼和斯豪滕一同缺席,这样球队的防守端首发将会进一步吃紧,且连续作战实际多名球员身体状态有问题,好在进攻端火力持续保持,特别是小将巴罗逐渐展现天赋后火力点相对稳定!赛前米哈希望球队能够减少失误认真应对比赛。

莱切关键的保级六分战是在一场跌宕起伏的进攻大战中击败布雷西亚,送对手提前降级的同时也让自己依然保留悬念,当然目前想要追上热那亚难度较大且还需对手继续犯错。不过就场面来看球队依然没有放弃希望,特别是近期场场比赛表现都相当的强势,场面对抗性十足进攻欲望也极为强烈,在利维拉尼的调教下不仅反击犀利,配合也相当娴熟且进攻方式也更为多样化,可惜防守依然是较为头疼,多次失误都让场面一度风声鹤唳!严重伤病依然是困扰球队,罗塞蒂尼、迪奥拉、法里亚斯巴巴卡尔和卡尔德罗尼都将继续缺阵,而带着伤病出战的拉帕杜拉和法尔科却轻伤不下火线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已无路可退且热那亚失利后今晚利维拉尼对胜利极其渴望,希望延续表现客场争三分!

如标题和配图,球员时代米哈见证拉齐奥鼎盛,利维拉尼则在蓝鹰由盛及衰加盟,但两人共同率队获得 03/04赛季意大利杯成就那年代最后辉煌!这份队友情外,两人不服输性格也极为相似容易拉近距离!米哈是重感情的人,在利维拉尼要为保级全力以赴下,小林认为今晚他不会设太多困难,指数走向也对主队不利,看好莱切不败甚至可能获胜!另外球风决定进球不会少!

竞彩参考:让负

推荐参考:莱切(+0.25)

进球参考: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