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3 米亚尔比vs卡尔马

  2020 瑞超 第11轮

  比赛时间:2020-07-28 星期二 01:00

  北京时间07月28日01:00,瑞超第11轮,米亚尔比渴望终结颓势,卡尔马交锋往绩明显占优。

  【米亚尔比】

  主队米亚尔比是升班马,本赛季10轮赛罢积13分排在第9名,球队在赛季初表现出色,曾一举打出7场各项赛事不败的战绩,并击败赫根、哈马比这些瑞超强队,含金量十足。但是步子迈的大了容易扯到胯,米亚尔米比近期惨遭3连败,排名迅速下滑,状态与士气也跌入谷底。

  【卡尔马】

  客队卡尔马上轮比赛主场迎战天狼星,凭借着狂轰乱炸的打法硬是轰进一球,最终1-1逼平天狼星,终结了6连败的走势,不过状态方面与米亚尔比一样,双方都是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历史交手方面,卡尔马在与米亚尔比最近的10次交锋中赢下9场,交锋往绩优势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卡尔防守能力太差,是目前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和米亚尔比对攻未必能占到便宜。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2.10附近,平局奖金定在3.20的中庸位置,客胜奖金则高开至3.40附近,对于上轮刚刚止颓并且交锋占优的卡尔马非常不利。进球数界限定在2.25球,说明机构不看好双方有太多进球,本场比赛互相堤防的情况下有一定闷和的可能。

  2、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平半低奖起步,主队米亚尔比是升班马,近期惨遭3连败,上场比赛更是被埃尔夫斯堡5-0血洗,在这种背景下机构依然给予米亚尔比主让平半低奖的支持,对主队较为有利,本场比赛主不败大致可定,赢球止颓值得期待。

  指数参考:米亚尔比-0.25

  竞彩参考:胜(1.97 3.05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