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美职业 圣何塞地震VS皇家盐湖城

比赛时间: 2020年7月28日 08:30
比赛球队: 圣何塞地震 VS 皇家盐湖城

        上一场分享的中超首战,赛前精准预判了少进球的选项,使得収风哥的资讯福利顺利送出,让球迷朋友们有所得益。全新一周,収风哥将会利用更多的足球资讯,引领大家继续前行。周一,収风哥也率先送出早上美职联的赛事。请球迷们看以下双方球队资讯和収风哥的信心推荐。
【圣何塞地震资讯】
        上一个小组赛,圣何塞地震以2-0击败芝加哥火焰之后,使得他们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至十六强的赛事。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圣何塞地震的表现不俗。此前,除了与上赛季的冠军西雅图音速打平之外,在落后的情况之下,以4-3顽强地逆转温哥华白帽。由此可见,球队的竞技状态和士气都处于最佳的状态,令人值得期待。
【皇家盐湖城资讯】
      尽管皇家盐湖城在上一轮小组赛中,以0-2不敌肯萨斯竞技,但他们依然以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至淘汰赛。3场小组赛事过后,皇家盐湖城取得1胜1平1负。值得留意的是,皇家盐湖城的防守表现不俗,其中的2场小组赛,都能够做到零封对手 。不过,球队的踢法较为保守,而且进攻效率偏低。3场的小组赛,也仅能取得2个进球。
【双方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収风哥将会从进球数方向上入手分析。从双方的交锋记录来看,近4次交手,总进球数最多也只有2个。近10次的交锋,大球打出率不高,仅有30%。不过,近两个赛季,数据方都开出至少3的进球中位数。在这个基本面之下,数据方开出的初始指数并不一致,后续逐渐统一调整至2.75,似乎对多进球的赛果并没有给予支持。为此,収风哥认为这场赛事进球数不会太多。

推荐:进球数 至多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