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瑞典超升班马米亚尔比是本赛季高开低走的球队之一,本赛季4胜1平5负积13分的战绩高居联赛第9的成绩虽然已经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不过近况出现了滑坡。此前一轮比赛,米亚尔比主场出战的情况下被埃尔夫斯堡5-0大比分击败,至此最近3场比赛全部失利,丢掉了9球只打入了1球,攻守都不在状态。

客队卡尔马则是瑞典超联赛的一支神经刀球队,他们面对强敌往往不服输,但是弱旅却也常在其身上拿分。本赛季卡尔马整体发挥非常不理想,此前他们仅仅取得了2胜1平7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5,其中客场更是只有1场胜利,是联赛客场最差的球队,近6轮他们1平5负可谓惨不忍睹,保级形势堪忧。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比赛当中,主队米亚尔比取得了1胜9负,战绩整体处于上风。最近一场双方之间的比赛是2020年2月的热身赛比赛,米亚尔比0-1不敌对手。

综合分析:

米亚尔比本赛季战绩优于对手,不过球队战绩属于高开低走,最近的联赛三场不胜的局面让球队压力不小,而对手卡尔马则是已经提前进入了保级的阶段,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米亚尔比让0.25球中低水的局面,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米亚尔比让0.25球中水的局面,最近交锋的4场比赛当中,卡尔马都取得了胜利,往绩下风情况下,升班马米亚尔比仍然得到了机构的认可,看好米亚尔比。

参考方向:米亚尔比-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