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本赛季哈马比发挥欠佳,最近10场比赛球队只是取得了2胜4平4负,最近的6场比赛,球队仅仅打入了4球。显然,这样的发挥和此前火力全开赛季狂入75球的状态不能同日而语。上一轮0-3客场惨败于强敌马尔默脚下之后,哈马比至今只是取得了3胜3平4负,位列第11位的中下游,再不反弹就将滑落至降级区。

奥雷布洛上一轮联赛客场被升班马赫尔辛堡1:1逼平,事实上他们客场最近4轮比赛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的战绩,赛季至今这支球队客场战绩只是位列第11位,打入5球的同时居然丢掉了多达7球,攻守状态如此之差,可谓在客场虫。可见在本赛季大幅清洗主力的情况下,奥雷布洛的实力下滑不少。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主队哈马比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整体处于上风。最近一场比赛是2019年10月的联赛,奥雷布洛客场1-5大比分不敌对手。

综合分析:

哈马比短短一个赛季就从争冠球队沦落成为了保级球队,目前战绩疲软的哈马比最近6场球已经丢掉了8球,防守漏洞不小。好在此役对手奥雷布洛客场至今只有1场胜利,竞争力也有限。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哈马比让1球低水的初始局面,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哈马比让1球中高水,机构的态度还是对哈马比有所保留,此役看好奥雷布洛。

参考方向:奥雷布洛+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