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天津泰达上赛季是以12胜5平13负积41分最终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而本赛季天津泰达的首要目标是实现保级,其次便看是否有机会冲级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不过本赛季球队的实力得到一定的折损,首当其冲的原因无疑是上赛季为球队贡献12粒进球的前拜仁慕尼黑中锋——瓦格纳的离队,当然球队为了填补前者离队的空缺,特意签下已经35岁的老将肖智,而且与葡超球队吉尔维森特基本达成一致意向,即将签下现年26岁的巴西中锋桑德罗-利马,不过由于转会手续还需要进一步确定,再加上联赛的隔离体质设定,因此利马最快也只能够要到九月份才能够为球队征战。

客队近况:

上海上港上赛季是以20胜6平4负积66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由于上赛季的末段崩盘,致使球队未能够实现联赛卫冕,新赛季球队的首要目标无疑是重新夺回联赛冠军以及是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从休赛期的引援上来说,阵容方面引进了买提江、于睿以及里卡多-洛佩斯等多名实力派球员,阵容方面有着进一步的升级。不过有消息指出,球队的进攻核心之一的胡尔克有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重新征战欧洲足坛。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上海上港作出1球搭配高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已经是上调至上港让1.25球搭配均位返奖率指数。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上海上港无疑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两队过去14次的直接对话中,上海上港取得9胜5平的不败成绩。而从实力层面来说,目前仅仅只是三外援的泰达无论从阵容的深度以及实力层面来说,均不如对手的上海上港,再加上目前数据给予上港足够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上港能够顺利击败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参考方向:上海上港(-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