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国际米兰 对 拿玻里

意甲尾场上演名牌大战的重头戏。欧指开国际米兰主胜2.0倍,亚洲让球盘为拿玻里受让半球低水,属於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热开国际米兰主胜1.8倍,让球盘为拿玻里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拿玻里 (+1) 客胜1.88倍,与欧指下盘相若,足智彩颇为看好蓝黑军团的上盘。

拿玻里上仗凭住比赛头段及尾段的入球,主场2比0轻取萨斯索罗,总算煞住1比2不敌帕尔马的败绩。拿玻里在近7仗4胜2和,只败走帕尔马,状态不算突出,但尚够稳定。事实上,拿玻里在此7仗场场有入波,共攻入12球,但除上仗外,其余6仗都有失波,共失了8球,近期攻得又失得。另外,拿玻里今季18次联赛客场,8胜5和5负,不败率达七成二,作客亦够硬净。西班牙前锋洛兰迪及希腊守将文奴拿斯仍需养伤,而次席射手梅顿斯今仗被罚停赛,前线攻力或会削弱。

国际米兰上仗凭卢卡古梅开二度,以及阿历斯山齐士的入球,主场3比0轻取热拿亚,结束两连和的闷局。国际米兰在近5仗3胜2和,共攻入12球,平均每场入2.4球,而且只失3球,有3场保持不失,防守渐有改善。其次,国际米兰今季18次联赛主场,10胜6和2负,赢波率有五成五,主场尚具威力。两名中场:马泰斯云仙奴及史提芬奴辛斯继续养伤,另一进攻中场加利亚甸尼则因累积黄牌被罚停赛,蓝黑军团的中场组织能力略受影响。

国际米兰目前只以1分领先阿特兰大及拉素排第2位,但已稳夺一张欧联入场券。拿玻里则较第6位的AC米兰少1分,仍可争取来届欧霸盃的席位,论斗志应更胜蓝黑军团。加上拿玻里近6次到访国际米兰,双方胜、和、负各二,拿玻里并不吃亏。今仗一於照撑受让的拿玻里,博 (+1) 客胜下盘。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