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甲 17:30 墨尔本胜利 - 布里斯班狮吼

球队近期信息:
        墨尔本胜利复赛首场面对西部联队最终1比2吞下败仗,全场比赛虽然取得11次射门机会只比对手少一次,但也只有2次射正球门,整体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最后只能接受败绩。在22轮过后积20分排名倒数第2的位置与争冠队伍有11分的差距,就目前这样的状态恐怕没有机会进入到争冠附加赛当中。利好的是在与布里斯班狮吼的交锋当中有着较大的优势,近10场取得7场胜仗,而主场面对对手只有2场没有取得入球,心理优势不少。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积35分排名第4的位置,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比第7位的西部联多5分,还不能确保争冠的资格。本季的10场胜仗里其中有7场来自主场作战,而客场只有过3场胜绩,客场场均入球数亦未达到1球,反应出布里斯班狮吼的客场表现受到一些影响。上轮与阿德莱德联的比赛里以0比1落败,虽然获得了22次并有9次射正球门的数据但还是未能换来一个入球,无奈地接受败仗。

本场比赛看好本场比赛的总进球数少于三球。

推荐:2.5 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