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赛继续进行,宾福特将在主场与史云斯进行次回合比赛。宾福特首场升班附加赛惨遭失利,球队未能摆脱之前的连败颓势,此番面对气势如虹的史云斯,宾福特确实不宜高估。

宾福特在常规赛最后2轮联赛连遭失利,他们相继败给实力不如自己的史笃城和班士利,虽然球队还能以第三名的身份闯入升班附加赛,但是这一糟糕状态显然打乱自己的比赛节奏。果然不出所料,在首场升班附加赛里,宾福特后卫列高亨利下半场染红离场(今仗停赛受罚),导致了原本势均力敌的局势产生变化,最终以0比1不敌史云斯,宾福特不仅失去晋级主动权,而且还惨遭三连败的打击。如此一来,面对如此困境,宾福特是不是不想升班英超呢?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深知翻盘难度颇大,这无疑是影响球队出战的信心。此番再战状态正佳的史云斯,宾福特恐怕难有作为。

史云斯凭藉常规赛最后一轮联赛的胜利以净胜球的优势奇蹟赶上升班附加赛的尾班车,面对得来不易的参赛资格,史云斯全队上下非常珍惜,而这一说法也在他们首场升班附加赛的赛果得到印证,史云斯凭藉锋线杀手安祖阿休一箭定江山,最终以1比0击败宾福特,球队抢得晋级先机。而且从赛后数据来看,史云斯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控球率方面,史云斯占据57.8%,高于宾福特;射门次数方面,史云斯14次,宾福特12次;因此双方本场再度交锋,史云斯完全有能力乘势追击,击败对手晋级下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