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倒数第二轮周中将全面开打,其中周四凌晨,祖云达斯将作客对阵卡利亚里,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尽管两队剩下的两轮基本是例行公事,但两队实力差距以及过往交手战果摆在眼前无法忽视,祖记此行仍值得看好。

「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这句话放在卡利亚里身上并非不合适,皆因他们今季曾一度排入联赛前五,甚至还有着零封拿玻里和阿特兰大的精彩演出。本以为卡利亚里拥趸能够继续看到如此美好的比赛画面,但自去年12月8号开始,卡利亚里原形毕露,那时至今他们只在史帕尔和拖连奴身上赢过2场,其馀战绩为8和12负的劣绩,虽说未至于背负巨大保组压力,但从前五跌到联赛中下游难免令人惊出冷汗。进攻端表现不佳俨然是困扰球队的一大问题,整个七月,他们只有2个入球(不算今仗),分别是祖奥柏度和G.施蒙尼所入。再者目前阵中卢卡柏历坚尼、尼恩哥兰以及柏禾列迪等人是役均伤缺,在保组成功的情况下,卡利亚里基本不会认真踢,尤其对手还是班霸祖记。阵容方面,还有中场兰迪斯停赛。

祖记已经完成了九连冠的伟业,馀下两轮联赛唯一目标便是为下周末要进行的欧冠十六强次回合赛事作准备。要知道他们十六强面对法甲队伍里昂,首回合在作客的情况下小负1球,次回合还是极有可能完成翻盘好戏。再者祖记在阵容方面完爆卡利亚里几条街,单单一个C.朗拿度足够压阵,就更加不要说还有希古恩、贝拿迪斯治等人了。除此之外,祖记2010年至今面对卡利亚里从来未曾输过,战绩更为压倒性的16胜3和,其中近7次交锋,祖记只让卡利亚里取得1个入球。而首名入球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首名入球球员均来自祖记,上述提到的C.朗拿度正是今季首循环的首名入球球员。有见及此,祖记此番面对卡利亚里游刃有馀。阵容方面,中场拉比奥特被罚停赛;后卫迪施里奥、中场基迪拿和前锋迪巴拿等人则因伤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