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意甲倒数第二轮有5场同时上演,其中莎索罗将坐镇主场迎战热拿亚。莎索罗近期状态急转直下,已彻底无缘争夺欧战资格,热拿亚则仍要为护级而战,权衡轻重下,莎索罗今仗或将乐意送出个顺水人情。

莎索罗在进入7月份曾豪取一波四连胜,逐渐看到争夺欧霸盃资格的希望,只可惜近4轮总共只收获2个积分导致梦碎。莎索罗近期战绩下滑也可以说是非战之罪,因为近4轮对手当中就有祖云达斯、AC米兰和拿玻里此等强敌在内。莎索罗目前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手握48分,比起上季总共只有43分名列11位已经有所交代,球队如今已是无欲无求,馀下两轮只是例行公事,战意不高的莎索罗今仗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罗麦拿、中场奥比安和前锋迪费尔皆因伤休战。

在经历过上季惊险保组的情况后,热拿亚今季整体表现并未有太大改善,而且由于他们在上半赛程欠债太多,因此到目前为止仍未完全摆脱降班的危机。热拿亚最近几季几乎都在为护级而战,堪称保组专业户,他们今季也延续了同样的剧本,越是危机关头才能激发潜能,球队近5轮赢下了3场,当中就包括了与莱切的护级关键战。热拿亚当时以2比1力斩莱切,随后又凭藉基斯薛图和利域加先后建功作客击败森多利亚,如今以4分的优势手握护级主动权,只要今仗再度赢下3分就能提前上岸,球员战意自然毋庸置疑,热拿亚此行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卡沙达、史杜拉路和前锋辛拿比亚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