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
新赛季的分组赛会制首轮广州富力0-3惨败给深圳佳兆,遭遇开门黑。该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始终处于下风,由于在首发阵容方面略显单薄,缺乏中场硬度和前场的协同作战,富力一直被深圳佳兆业压着进攻,全场比赛只有9脚射门,而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仅有3脚。上赛季球队排名第12位,整个赛季失球多达72个,为联赛最多,后防严重不稳。本赛季迎来首场广州德比,胜负已高下立见。

广州恒大淘宝
反观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首轮2-0完胜了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后,赢得开门红,球队士气振奋。该场比赛凭借韦世豪的出色表现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轻取3分。要知道球队上赛季胜率高达76.7%积72分力压国安夺冠,而且进攻也是中超最强,一共打进68球,状态相当火爆。本轮面对同城富力,想必再添胜绩无问题。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恒大让球半均水,后市有部分机构抬升至球半/两球,意图非常明显。两队德比近3次,富力遭到3杀,整体实力对比,恒大无疑全面占优。欧指给出低至1.31的客赔数据,与亚指走势一致。综合分析,个人认为恒大此战赢球赢指不难。

指数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