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 日乙 金泽塞维根VS大宫松鼠 2020-07-2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8轮

       场地:石川县西部绿地公园竞技场

       天气:24度 小雨

       金泽塞维根近期豪取两连胜,且全部零封对手,状态逐渐回暖有了前进的方向。大宫松鼠在经历连续的落败之后终于重返胜轨,如今急需拿分来巩固自己的排名。

       金泽塞维根近况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群马温泉,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上半场加藤陆次树为球队首开纪录,梅雷莱斯随后梅开二度扩大优势,易边再战之后,对手先是奉上乌龙大礼,随后长谷川巧替补上阵终结比赛,最终球队5-0大胜对手,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仗。连续2场比赛零封获胜之后,金泽塞维根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如今士气和信心正处于高位。目前日乙联赛战罢7轮,金泽塞维根取得3胜1平3负,打进12球,失掉8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8位,表现可圈可点。但需要注意的是,金泽塞维根赛季主场一胜难求且颗粒无收,主场表现不如客场。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上轮联赛回归主场迎战降班马松本山雅,上半场双方难解难分,下半场替补出战的户岛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3分。连续2场遭遇零封失利之后,大宫松鼠终于重返胜轨,也为本场比赛注入了足够的信心支持。目前日乙联赛战罢7轮,大宫松鼠取得5胜2负无一平局,打进7球,失掉3球,积15分排名联赛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大宫松鼠不擅长进攻,7个进球在联赛排不上前列,但防守十分出色,是现阶段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宫松鼠之前的2场败仗全部是在客场取得的,客战气势不及赛季初期强势。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金泽塞维根取得4平2负。最近3个主场,金泽塞维根取得2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