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状态可谓惨不忍睹,本来身为亚冠参赛球队,他们受到了球迷的极大的关注,不过赛季至今只位列第10位的排名和打入25球丢掉37球的攻防数据让人失望至极。本赛季的主场方面,墨尔本胜利同样表现难言出色,最近两个主场球队全部输了球。

客队信息:

目前位居澳洲甲第4位的布里斯班狮吼此前发挥稳定,除了上一轮比赛客场0-1不敌阿德莱德联之外,此前的三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不如主场稳定,目前他们只是取得了第8的客场排名,此役之前的4个客场球队2胜2负战绩起伏较大。

阵容和伤停情况:

主队墨尔本胜利的主力前锋托伊沃宁的离队对于球队进攻能力影响很大,此役球队左后卫特拉奥雷也将因伤无法出场。客队布里斯班狮吼则是人员齐整。

盘路分析:

墨尔本胜利的赢盘率是联赛下游水准,最近3场比赛都没有能够赢指,而客队布里斯班狮吼则是赢盘率高居联赛前3位,最近6场有4场赢盘。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墨尔本胜利让0球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布里斯班狮吼让0.5球高水,往绩面对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墨尔本胜利8次只输给过对手一场,而且最近4次面对对手都能取胜,可谓往绩占优,不过机构对于墨尔本胜利却一路看低,看来近况不佳的题目难有胜算。
看好布里斯班狮吼。

参考方向:布里斯班狮吼-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