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普多利亚 VS AC米兰(北京时间:01:30)

桑普多利亚周末正如预料并未阻击尤文图斯,老帅拉涅利还是深谙人情世故,这种无关自己命运又能借花献佛的机会自然不会设阻,而且就实力而言还是相差甚大,这点从场面的对抗场面和数据对比就能清楚看出!当然比赛也是付出不小代价,沙博特早早就受伤下场,托斯比则是被罚出场,此外埃克达尔和博纳佐利可能缺阵,拉米雷斯和贝雷辛斯基也有伤在身预计缺席,虽说科莱和维埃拉能够解禁可实际首发阵容还是要受到不小的削弱。由于联赛无忧球队比赛的战意稍成疑,不过俱乐部此前已经释放出信号要续约老帅,因此对于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应该会希望有好结果。

米兰在缺兵少将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主场逼平亚特兰大,这场平局对它们而言意义不小,联赛首回合兵强马壮遭遇惨败,周末却能用另外一种面貌来顽抗到最后,虽说场面依然是相当不利表现出实力差距,可精神面貌还是非常符合复赛以来的强势斗志!今晚特奥和本纳塞尔的解禁重新让边路和中场能得到补充,可惜伤病依然比较头疼,罗马尼奥利和老伤穆萨基奥赛季提前结束,预示加比亚最后这两场要担起重任存在隐患,孔蒂安全起见继续缺席右路缺少轮换空间,另外伊布因商业合作要晚于球队到达热那亚首发成疑!不过卡斯蒂略霍上轮替补复出添加火力,进攻端火力依然较丰富!

桑普此役是赛季最后的主场,球队本身就擅长主场作战过去几个赛季在费拉里斯面对对手成绩也稍占优势,可毕竟提前保级成功后战意成疑且阵容相对并不齐整,米兰还要继续冲击联赛第五位置来保证直接晋级欧战资格,指数在客场让出近年来最深让步,看好米兰今晚继续获胜!

竞彩参考:负

推荐参考:AC米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