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23:59萨普斯堡VS海于格松

竞彩看好:让负

参考:海于格松+0.25

主队萨普斯堡上赛季排名挪超中下游,新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不佳,遭遇5连败,状态极差,不过在7月初开始反弹,接连拿下升班马桑德菲杰和斯达取得2连胜,随后做客战平斯塔贝克,上个主场更是2-0完胜奥德,取得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轮联赛球队做客维京,进攻陷入低迷,后防线也漏洞百出,最终0-3落败,良好的走势被终结。目前萨普斯堡3胜1平6负积10分排名第12,球队的阵容比较齐整,不过本赛季至今已有4场被零封,队内缺乏稳定进攻爆点,有3名球员都打进2球。

客队海于格松上赛季成绩比萨普斯堡好上一些。球队的开局则是比较正常,前6轮联赛取得2胜2平2负,不过在近期遭遇3连败,3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共丢6球,上轮主场1-0爆冷击败罗森博格才止住颓势。目前海于格松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第11,只领先主队1分,球队同样全员健康,头号射手桑德博格打进4球,近期的状态比较火热。

两队近10次交手萨普斯堡3胜6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5个主场更是4场保持不败,双方近况半斤八两,大多数主流机构初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手,后市调整幅度不大,并没有给予萨普斯堡主场和往绩支持,指数对比历史略浅,本场看好海于格松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