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广州富力在新赛季的小组赛首轮对手是同为广东球队的深圳佳兆业,而佳兆业则是在联赛开赛前进行了一大批的人员调整,结果在与富力的赛事中明显是收到成效,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尽管富力本场比赛占据着绝大部分时间的主动权,但是却无法阻止起过多有威胁的进攻,反倒是后防线一次又一次出现致命性失误,最终富力是以0-3不敌对手。

客队近况:
广州恒大在新赛季的小组赛首轮对手则是中超的老牌劲旅上海申花,而在休赛期从恒大转会至申花的冯潇霆以及曾诚均是因伤并未出战,不过此前因为“车牌门”事件被裁的于汉超则是由登场亮相,但是从实力层面来说还是广州恒大更胜一筹,凭借韦世豪的梅开二度,恒大是以2-0完胜对手,顺利地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的广州恒大作出1.5球搭配均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并没有过大的变动。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两队则是平分秋色,不过上赛季联赛恒大则是双杀富力。而从实力层面来说,无疑是恒大更胜一筹,而目前的让步数据也能够充分地体现到这一点,再加上韦世豪等年轻球员的愈发成熟使得广州恒大的实力得到全面升级;反观富力方面,在放走上赛季主力左后卫丁海峰并且换了主教练,其防守端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大的改变。两队在新赛季的首轮赛果不一,使得其队内士气也会存在这此起彼伏的差别,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广州恒大有望能够延续其胜利步伐。

参考方向:广州恒大(-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