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哥德堡这个赛季在瑞典超联赛中的走势较为平庸,在战斗力无法保证的情况下,目前联赛战罢了11轮比赛过后,他们仅仅以2胜6平3负积12分的成绩排名第11名。哥德堡的主场优势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此前6轮主场比赛,他们只是取胜1场。球队的攻势相对有保证,11轮联赛下来,他们共进球13粒,仅有2场被对手零封,不过其后防问题也不小,目前哥德堡的失球数已经多达15球。近期哥德堡陷入了和局怪圈,在上轮比赛客场与赫根互交白卷后,他们已经连续4场比赛收获平局,最近一轮主场比赛,面对联赛副班长法尔肯堡,他们也没能拿下对手,最终被2-2逼平。

【客队近况】

马尔默在瑞典超赛场上实力之强毋庸置疑,上个赛季球队以1分之差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本季卷土重来,他们的表现依旧平稳,目前11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6胜4平1负的成绩,以22分暂居积分榜次席。马尔默的攻势较为突出,其21球的进球数仅次于榜首诺科平,近5场比赛球队全有进球记录。随着联赛的深入,近期马尔默的状态稳中有升,目前他们处在联赛4连胜的局面当中,上轮比赛他们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火力全开,5-2逆转取胜天狼星。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比赛,机构最早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的数据,数据开出以来,客队奖金一路走低,目前让球数据已经变动到了客队让半一,对马尔默的支持有增无减,毕竟此前10次对阵哥德堡,马尔默6胜3平1负优势明显。自此本场比赛在半一数据当中,建议看马尔默更佳。

参考方向:马尔默-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