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墨超第二轮先战一场,由普埃布拉迎战蓝十字。双方赛季首战均取得开门红,大家都延续了联赛停摆前的出色状态,此番过招激战成和机会颇大。

尽管普埃布拉季前没有进行热身赛拉练,但他们还是在赛季首战中依靠前锋S.奥文奴和中场奥斯华度艾斯等人的入球以4比1轻取墨超新军马萨特兰。回顾上季因疫情而停摆前的状态,普埃布拉曾录得一波4轮联赛不败之势头,期间滴水不漏的防守端让球队盘路飘红,可以说他们很好地将这波火热状态延续到新赛季。虽然蓝十字近来状态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鉴于双方最近2次交锋都战成1比1的局面,有理由相信普埃布拉此役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若果上季不是因为疫情而停摆,蓝十字拥有颇大机会夺得冠军,战罢10轮录得7胜1和2负的佳绩,其中停摆前更加豪取一波联赛六连胜佳绩。尽管经历3个多月的停摆,但蓝十字依然在今夏的热身赛中展现出不俗状态,5战豪取4胜1和佳绩,而在赛季首战中,球队也2球完胜拿根亚,美中不足的是入球功臣庄拿顿洛迪古斯染红离场,本轮缺少他或多或少会对蓝十字攻击端造成影响,球队还是应以1分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