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意乙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费辛隆尼近五轮联赛一胜难求,球队近况略显低迷,不过好在比萨近三轮作客同样非和即输,是役哀兵相斗和味浓。

费辛隆尼本赛季颇有种低开高走的滋味,并曾在赛季中时一路杀入联赛第二名,但联赛停罢严重打乱了他们的节奏,复赛后,费辛隆尼只录得1胜3和5负的糟糕战绩,而近五场更加是一胜难求,其实费辛隆尼之前能保持良好势头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后防,他们本赛季曾取得一波六连胜而一球不失,但复赛以来费辛隆尼后防屡屡失守,而且费辛隆尼也只有F.迪安尼斯一人入球数上双,进攻火力本就不足,再加上后防失衡,这就导致他们争胜能力不足。还好的是比萨客战能力低迷,费辛隆尼还是能借助主场之利保住1分。

比萨和费辛隆尼一样,两队都在37轮联赛战罢时取得53分,双方均位列前八的行列,都有机会去进军升班附加赛,理应都有不少争胜欲。但仔细来看,比萨近况飘忽,状态不稳,而且他们客场表现欠佳,客场胜率甚至不足两成半,如此作客表现确实难以令人信赖。再者从近期作客成绩来看,比萨只录得1和2负的糟糕战绩,客场作战的比萨还是有待提高,不过好在费辛隆尼近期同样难求一胜,相信比萨此行全身而退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