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澳洲甲17:30西悉尼流浪者vs惠灵顿凤凰

西悉尼流浪者在上一轮联赛中面对鱼腩球队中部海岸海员,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在场上控球率还不及对手高,而且在下半场59分钟时被对手率先破门,西悉尼流浪者在比赛最后阶段才凭借考克斯的进球扳平比分,在复赛首场比赛中取得1-1的成绩,未能拿下复赛开门红,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以1-1的比分战平,之前分别战平悉尼FC和墨尔本城,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上场比赛与中部海岸海员战平,球队表现并不理想。目前西悉尼流浪者在积分榜中排在第9位,22场比赛取得7胜6平9负的成绩,距离争冠附加赛相差7分,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西悉尼流浪者还是有机会争夺季后赛资格。

惠灵顿凤凰本赛季表现不错,在上一轮联赛中,惠灵顿凤凰面对阿德莱德联与对手1-1战平,两队在比赛中不相上下,在下半场各自取得1个进球,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惠灵顿凤凰在复赛后3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除了不敌榜首的悉尼FC外,球队击败珀斯光荣、战平阿德莱德联,目前排名已经上升至第2位,23场比赛取得12胜4平7负的成绩。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西悉尼流浪者面对惠灵顿凤凰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不过在最近4次面对惠灵顿凤凰全部落败,在交锋心理上恐怕有一定的劣势。虽然西悉尼流浪者近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但是球队近8轮联赛只有1场败仗,两次面对悉尼FC还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惠灵顿凤凰在最近7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只败给悉尼FC,目前已经上升至第2位,状态不错,并且过去面对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有较强的争分欲望。两队近期零封能力都比较差,在近10场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更是只有1场零封对手,以两队近期的防守表现来看,本场比赛进球数不会低于3球。

推荐:全场2.5球大